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要闻 | DC农业助推德庆贡柑全国推介会(成都站)成功举办
2023-11-01 15:35:5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0月29日,“柑好遇见你—2023年德庆贡柑‘12221’市场营销活动暨‘百城行’产销对接推介会”在成都落下帷幕。

\

  本次推介会由德庆县人民政府主办,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德庆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DC农业协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德庆县政府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一同与会的还有供应商企业代表、采购商和电商平台代表。本次推介会联合多家成都当地重要媒体机构及数十家自媒体平台,全方位、多渠道的开展品牌宣传,旨在将以德庆贡柑为代表的德庆特色农产品和文旅产业推介给更多一二线城市消费者。

\

  推介会上,德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覃振宇提到,德庆县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德庆贡柑历来被作为送礼佳品,栽培历史距今已有1300年,今年德庆贡柑总产量预计达1.26亿斤。随后对德庆贡柑的产业链建设及品牌打造进行了阐述。

\

  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杰提到,德庆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论述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振兴为核心,强化政府主导,突出市场主体,全力创建中国特色农产品(德庆贡柑)优势区、德庆贡柑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12221”市场营销体系建设,构建无病毒种苗供应、种植加工、品牌打造、营销推介、全覆盖服务体系,推动德庆贡柑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并从质量管理、品牌培育、市场管护、产业融合等四个方面做足功夫。

\

  推介会上,德庆县农业企业与成都农产品采购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德庆贡柑在四川区域销售。并对DC农业合作门店进行了“德庆农产品自营展销店”授牌。

\

\

  本次成都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以德庆贡柑为代表的德庆区域农产品在巴蜀地区的品牌传播和销售,对德庆文旅产业宣传亦将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智赋能乡村振兴 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