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朔源万嘉借“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东风,跨国界、谋发展、引领养殖业创新发展
2023-12-07 15:43:0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 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自2013年提出这一构想以来,“一带一路”已经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从最初的规划设计到逐步落实,再到现在的全面推进,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它不仅加强了中国与沿线国家的经济联系,还促进了这些国家的整体经济发展。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一带一路政策为其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机遇。

  “一带一路”政策自提出以来,经历了多个阶段的发展,最初,这一政策主要着眼于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中国与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带一路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合作平台,涵盖了贸易、投资、文化、科技、农业等多个领域,而农业领域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也高度关注并支持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拓展中国品牌力量、增进国际美誉度。

  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与丝路沿线国家联合发起“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活动,目的是让更多优秀企业能够走出国门,立足于世界;对于入选“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需要经过组委会的严格审核和筛选才能正式入选。这些品牌不仅会获得“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铜牌证书,还可以在产品内外包装中使用“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的LOGO和文字,并在线上线下营销场景中使用。

\

  很荣幸开原泰永兽药饲料有限公司在经过层层审核和筛选,成功获得“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该企业的高度认可,也是鼓舞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一带一路”的经济建设中来,让其能够成为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

\

  开原泰永兽药饲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品质企业的生命线,品牌是企业生命线的宽度,服务是企业生命线的长度”经营理念,公司技术依托于—中国农业科学院质量与标准研究所,作为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地方,是三农领域检测与制定标准的地方,自21年7月份以来,公司先后研发出朔源万嘉十日追膘、十日开僵、母猪保健、入栏康8020等产品,深受广大养殖朋友的喜爱,一直被行业模仿、但从未有超越,李忠波董事长更是亲自带领团队,每天长达18个小时的在线服务,细心的为每一位养殖户,解决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

  未来,开原泰永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研发出更多高效能的产品,跟随时代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产品,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该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沿线国家的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飞利浦智能锁亮相2023沙特(达曼)建材展,以展促销,全球化出海步伐再提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