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要闻|DC农业助推2023年德庆贡柑全国巡回推介会西安站圆满落幕!
2023-12-10 12:44:3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8上午10:00德庆贡柑“柑好遇见你—2023年德庆贡柑‘12221’市场营销活动暨‘百城行’产销对接推介会”第四站在千年古都西安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德庆县人民政府主办,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德庆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DC农业协办。

\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陕西省果业中心领导、德庆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一同与会的还有德庆本地农业企业代表,全国供应商企业代表、采购商和电商平台代表,媒体代表。

\

  推介会上,陕西省果业中心副主任杨建伟提到,陕粤两省合作源远流长,两省县域结对交流日益紧密,“北果南下、南果北上”佳话频传,定期会商、互帮互促合作机制逐步完善,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不断丰富,互联互通不断增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特色优势农产品销售,让更多的“陕字号”“粤字号”特色农产品走进陕粤千家万户,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水果带来的“舌尖上的美味”。

\

  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杰提到德庆县全力推进“12221”市场营销体系建设,构建无病毒种苗供应、种植加工、品牌打造、营销推介、全覆盖服务体系,推动德庆贡柑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德庆县通过“小切口”实现农业产业大变化,实现了产量到质量、产品到名品的转变,成功打造了享誉全国的德庆贡柑主导产业。

\

  DC农业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城表示,DC农业与德庆贡柑已经有8年的合作历史。德庆贡柑以其清甜、可口产品力突出等特点,正好吻合本地市场的客户需求。未来,DC农业互联网平台,不断开拓西安本地市场,利用市场推广活动和成熟的市场渠道,提高德庆贡柑在西北的市场份额。

\

  活动现场,德庆县农企还与陕西本地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对门店颁发德庆农产品自营展销店授牌。本次“柑好遇见你—2023年德庆贡柑‘12221’市场营销活动暨‘百城行’产销对接推介会”由DC农业筹划,采用全国巡回推介的形式,已相继在成都、重庆、嘉兴、西安成功举办。12月10日德庆贡柑全国巡回推介会最后一场将在北京举行,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要闻|DC农业助推2023年德庆贡柑全国巡回推介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