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助力科技兴农: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研发新型病虫害诱捕装置
2024-03-28 17:42:1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群学子成功研发出一种新型病虫害诱捕装置,这一创新技术将为农业生产和农民福祉带来巨大影响。

  该装置结合了现代科技与传统农业知识,通过模拟病虫害的自然生态环境,吸引并捕捉害虫,从而有效减少农药的使用,保护农作物免受病虫害的侵害。同时,该装置还配备了智能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诱捕情况,并通过数据分析为农民提供科学决策支持。

  据了解,这个团队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几位优秀学生组成,他们在导师的指导下,经过多次试验和改进,最终成功研发出这一新型病虫害诱捕装置。这一成果的取得,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也为我国的农业发展和科技兴农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研发的新型病虫害诱捕装置,将为农民朋友们提供更加环保、高效的农业生产解决方案,助力农业可持续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江西省2024年水稻机械化育秧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