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畜牧渔业 > 正文

威海海鲜“码上”品鲜系列海报图之十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
2023-04-13 21:51:5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威海市地处北纬37度,山东半岛最东端,山海相依,物华天宝,是世界宜居城市。威海市海岸线长968公里,海洋特色鲜明,洋流活跃,环境优越,水质优良,海产丰饶,是刺参、鲍鱼、牡蛎、海带、鱿鱼等多种海产品的原产地和主产区。拥有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中国北方唯一的远洋渔业基地、全国唯一的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区、全国领先的135万亩海洋牧场、近千座海产品加工厂、全国最大的海产品加工物流基地等,形成了从捕捞、养殖、加工到研发、销售、冷链物流的完整产业链,海产品年产量达到300多万吨,连续30多年位居全国地级市首位。享有“中国海鲜之都”“中国海洋食品名城”“中国海参之都”“中国海带之都”“中国牡蛎之乡”“中国鱿鱼之乡”等美誉。

  扫描二维码,一键触达源头渔业企业产品链接平台,实现渔业企业产品零距离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赶快扫码品鲜吧!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阳江新渔生物亮相2023第七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