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预告 | 资源县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供销大集”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来了!
2023-09-22 22:10:3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7f23325816aa6ccf3218589f8c883a4f.jpg

  时值第六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DC农业携手资源县供销社带来了资源县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供销大集”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 “瓜田垄里庆丰年,富硒农旅振乡村”,直播时间为9月23日的上午9:00-12:30。本次直播活动将邀请人气主播与资源本土主播,联袂带来资源县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展示资源县农文旅资源。

  本次资源县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供销大集”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由中共资源县委员会、资源县人民政府主办,由资源县农业农村局、资源县供销合作联社、中共瓜里乡委员会、瓜里乡人民政府、DC农业联合承办,资源县乡村振兴局、资源县融媒体中心、资源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协办。

  资源县森林覆盖率达83.01%,平均海拔800米以上,海拔高度、空气和水质的纯度均为广西各县之首,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拥有丰富的、高品质的地方特色土特产。其中,资源红提、车田西红柿和车田辣椒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资源“沃柑”“高山萝卜”获评深圳“圳品”,车田西红柿、资源红提等6个品牌入选“广西好嘢”农产品品牌目录。资源县中峰镇被誉为“红提之乡”,这里红提非常出名,在中峰镇大庄田有着近1500米的大红提长廊和5000米的小红提长廊,形成大长廊套小长廊、村连村户连户的格局。还种有阳光玫瑰、美人指、巨峰、维多利亚、温克、金手指等多个葡萄品种。资源的柑橘(包括沃柑、红美人,脐橙)产自华南第一高峰——猫儿山北麓,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土壤肥沃,酸碱适度,特别适宜种植晚熟柑橘,平均海拔在800米以上,正好处在北纬25°这个柑橘黄金生态带上,是广西海拔最高、成熟期最晚的柑橘标准化种植地。资源县西红柿主要产于车田苗族乡,车田乡平均海拔705米,最高海拔1700米,属高山区,昼夜温差较大,特别适宜高山无公害蔬菜及南方反季节蔬菜的种植。所产的西红柿,不仅外形美观,颜色鲜艳,光泽好,而且硬度好、耐储运、肉质厚、甜度适宜,深受广大客商喜爱。辣椒是资源县车田苗族乡地方名优特产,尤其以黄龙村的辣椒最为正宗与著名,这里产出的辣椒具有个头大、肉厚汁多、甘中带辣、香味绵长的特点,适宜鲜食和制作干辣椒,同时是制作泡椒、酸辣椒、辣椒酱的上好原料,备受市场的青睐。同时还盛产红心猕猴桃、罗汉果、生态葛根、铜座花茶、山茶油、穇子酥、百香果、百合、高山有机茶叶、高山竹笋等特色农产品。

  本次活动旨在以丰收节为契机,通过农产品直播响应丰收节“庆丰收,促和美”的主题,展示资源县丰收季节硕果累累的繁荣景象,与全国消费者共享今年的丰收成果。

  想了解更多与资源相关的内容,锁定9月23日上午9:0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供销大集”活动直播。来直播间,一起畅聊关于资源那些好吃的、好玩的!(直播地址:抖音搜索“深圳农供协”或小程序搜索“DC云菜篮”观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直击农资电商发展“痛点”,先正达翼选的破局与探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