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要闻|DC农业助推德庆贡柑全国巡回品牌推介会(北京场)圆满落幕
2023-12-13 11:48:3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10日,由德庆县人民政府主办,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德庆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DC农业协办的德庆贡柑柑好遇见你—2023年德庆贡柑&lsq...
  12月10日,由德庆县人民政府主办,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德庆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DC农业协办的德庆贡柑“柑好遇见你—2023年德庆贡柑‘12221’市场营销活动暨‘百城行’产销对接推介会”第五站在首都圆满落幕。至此,DC农业成功助推德庆贡柑在成都、重庆、嘉兴、西安、北京等全国五个城市成功举办。

\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德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晓林、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杰、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杜庆中等领导,一同与会的还有德庆县农业企业代表、采购商和电商平台代表,媒体代表。

\

  会上,德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晓林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供应商及合作商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统筹协办本次活动DC农业表示感谢。

\

  刘晓林副县长提到,德庆县是一个有2100多年历史的岭南古郡,龙母故乡以及龙母文化发源地,儒家文化底蕴深厚,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独特的地理位置、自然条件蕴育出独特的德庆贡柑。传闻德庆贡柑栽培历史可追溯到唐开元年间,距今有1300多年历史。德庆贡柑果形靓丽、果色金黄、皮薄核少、爽口无渣、清甜香蜜,集中了橙类外形美和桔类肉质细嫩、易剥皮的双重优点。德庆贡柑每年11月上旬成熟,收获期长,是年节自用和送礼的首选佳品。最后刘晓林副县长邀请大家前往德庆,感受德庆自然人文风情,品尝特色产品。

  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杰提到德庆县全力推进“12221”市场营销体系建设,构建无病毒种苗供应、种植加工、品牌打造、营销推介、全覆盖服务体系,推动德庆贡柑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德庆县通过“小切口”实现农业产业大变化,实现了产量到质量、产品到名品的转变,成功打造了享誉全国的德庆贡柑主导产业。

\

  DC农业董事总经理黄强提到,DC农业与德庆的合作由来已久,未来DC农业将与德庆县持续深化产业合作,以品牌引领,持续擦亮“德庆贡柑”品牌名片;协同德庆县主管部门,构建统一“德庆贡柑”全国大市场;聚焦产业链条,与“德庆贡柑”相关方一起实现德庆地区农特产品高质量发展。

\

  活动现场,德庆县农企还与华北本地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华北门店颁发德庆农产品自营展销店授牌。至此,德庆贡柑全国巡回品牌推介会圆满结束。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德庆产业文化名片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传播,为德庆区域产业振兴提供新动能。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13届新疆国际种子交易会品种征集正式启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