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平和白芽奇兰亮相第二届中国茶叶交易会 “福建的珍稀茗香,中国茶叶的璀璨瑰宝”
2024-01-02 14:37:2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29日至31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茶叶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主题为“中国茶·世界享”。本届茶交会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旨在推广中国茶文化,加强茶叶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平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钟琛,平和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明聪,平和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晖津出席了“三茶统筹 产业振兴”主题论坛与茶交会开幕式,并莅临平和县展区现场品鉴白芽奇兰,与参展茶企进行了深入交流,平和展位上备受青睐和关注,茶香四溢,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市民驻足、品尝。

\

  福建奇兰茶王谷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天醇茶业有限公司、平和县闽山茶叶有限公司、平和县至和茶业有限公司四家茶企一同参与了此次盛会。多款由不同工艺制成的精品白芽奇兰茶陈列桌上,弥漫四周的奇兰茶香,吸引了嘉宾们流连品尝,独特的“兰花”香让他们沉溺其中。

\

  现场还有白芽奇兰茶艺表演,不仅让全国各地的来宾、参展商、客商在会场上感受香气浓郁又带有山野间清新感的“奇香兰韵”的特质,同时也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了白芽奇兰的特色,提升了白芽奇兰的知名度、美誉度。

  本次展会还设置了白芽奇兰直播区,邀请达人主播为白芽奇兰直播带货,新产品新渠道销售火爆。通过线上直播与展示,为平和白芽奇兰的拓展线上新用户,推广平和茶文化,加强白芽奇兰的品牌建设及知名度,将平和白芽奇兰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更年轻的消费群体。

\

  此次展会,为平和县的茶企提供了一个开拓市场、增进交流的平台,通过与来自全国各地茶叶参展商、采购商、爱好者和专家的交流,成功吸引了众多茶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平和茶叶企业也借此机会宣传了企业品牌,并与多家茶企门店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贵州省现代种业集团2024年战略发布暨“贵州种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