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新闻 > 正文

DC农业举办农业生态合作商大会 共建数字农业生态发展新格局
2024-01-09 17:08:0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月6日,DC网十周年核心客户答谢会暨农业生态合作商大会在惠州巽寮湾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省、市(县)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农业科研院所、各相关金融机构、行业商协会、农业装备企业、互联网头部企业、优秀农业及相关企业300多位嘉宾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叙合作盛举,探讨构建数字农业生态发展新格局。

\

  DC农业副董事长赵学生发表致辞,他对前来参加本次合作商大会的合作伙伴和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增进与各位合作伙伴的相互了解,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在现场,利川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牟俊滔作招商推介,深入介绍利川市当地优质特色产品资源,并表示利川市将与企业开展多样化的营销和推广合作,助力当地产品走向全国,从而加快推进区域产业化发展,实现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江西省绿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东农副产品交易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市正地发展有限公司三家服务商分别作现场推介,共享优势资源,共谋产业发展。随后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安桂辰以“500强”“供应链”“乡村振兴”等三个双方共同品牌关键词,作农业生态合作发言,并对未来双方发展作了展望。

  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优化并构建DC数智技术新蓝图。在会上,DC农业总经理陈琳代表公司核心团队作《DC农业2024年数智技术战略规划》演讲。陈琳提出,面向2030年,DC农业将持续推进产品标准化、流通数字化、仓配自动化、零售智能化、渠道私域化等五大战略落地,并将以“Auto-Fresh供应链自动采配系统”作串联,加工端—农产品智能分级分选与检测,流通端—数字化仓储物流、消费端—精准营销与私域渠道的海量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分析、优化决策和智能预测,实现供应链各环节与全节点的高效互动、精准匹配,提高农产品供应链全领域的一体化协同能力。形成全过程、全要素、智能化的农产品供应链场景,最终形成低损耗、低成本、短半径、高对称、供需均衡的全新供应链生态体系。

  随后举行合作商授牌和签约仪式。DC农业分别为8家服务商、18家企业及个人代理商、8家供应商举行战略签约,并向2023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授牌。随后DC农业与淮海集团共同签署《农业数智装备生态合作协议》。DC农业将以本次核心合作商签约为契机,持续强化五大业务板块长期合作,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联动,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同行,持续践行农业数智科技产业振兴。

\

  DC农业首席运营官黄强对本次合作商大会进行总结时表示,在新的历史机遇中,DC农业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商者无域,相融共生。DC农业将持续助力中国传统农业供应链数智技术转型升级,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助推农业产业发展,激发农业数智技术创新力,提振中国农业数智技术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中国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和白芽奇兰亮相第二届中国茶叶交易会 “福建的珍稀茗香,中国茶叶的璀璨瑰宝”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