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打造品牌营销新势能,米粒U格地铁广告北京城全线亮相
2024-03-20 18:59:1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越喝越好喝,越喝越‘U’秀”,米粒U格地铁广告在北京地铁14条线路上正式亮相。本轮采用全覆盖式广告宣传,让更多人关注到健康饮品新秀——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

\

  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是由一和和禾集团主导,子公司山西一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健士星生物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高品质植物蛋白饮品。它是全国首款使用太行红苗谷小米为原材料,配合专利酶解技术而制成的0脂肪、0胆固醇、0添加香精的小米植物乳。不仅符合现代消费者追求的“低糖、低卡、低脂”的健康理念,更是凭借其天然健康营养、口感风味独特、环保低碳等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在各渠道市场引起了热烈反响。

\

  日常家庭、朋友聚会少不了鸡鸭鱼肉,大吃大喝,一不小心就吃多了不仅体重飚涨,还可能引起诸多不适,所以选择一款配料简单、营养丰富、有助消化的饮品再合适不过,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便是上上之选。你所担心的成分都没有,它不是奶,主要是水和小米,它是纯植物基发酵,0脂肪、0添加香精、0胆固醇,集“绝佳口感+营养健康”的属性于一身,饱腹感强,热量还低,健身达人、乳糖不耐受和素食主义者都可以放心饮用。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添加法国优选5大明星益生菌,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HN019)、副干酪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可促进整体的肠道舒适、减轻偶尔的便秘和减轻胀气,帮助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统和消化功能。

\

  在风味方面,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推出了原味和葛山花味两款产品,原味除了小米的谷香并伴有轻微的发酵酸味。葛山花味与原味相比增加了金银花、山楂、葛根等提取物,它带有谷物香气配上酸甜的山楂,并附和着淡淡的金银花和葛根的草本风味,清爽不腻;在规格上,330ML/瓶便于携带,适合餐饮、聚会、追剧、工作、健身等多种消费场景,10瓶/箱的包装简约大方,不管是自用囤货还是送礼都是佳选。

\

  一和和禾集团坚守高端品质,坚持创新赋予产品新的灵魂。此次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成功走进地铁,必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增加消费者对小米植物乳的了解,助力消费者健康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案说险丨警惕针对残障人士骗局,保护好个人资金安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