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五粮春、尖庄登央视秋晚玩“跨界”,与华人共度佳节团聚时光
2023-10-03 09:28:32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今,为吸引年轻人目光,迎合现代用户喜好,各大品牌纷纷打开“跨界模式”。五粮液浓香酒也是如此,旗下五粮春、尖庄携手亮相今年央视秋晚,以白酒魅力应和秋晚现场的音乐、舞美,以美酒贺佳节,展现品牌浓香魅力。

“思想+艺术+技术”融合,示范跨界新玩法

赏月、吃月饼、玩花灯,这是中国从古至今过中秋节的习俗,有些文人雅士,还喜好对月饮酒,吟诗作对。2023央视中秋晚会,将中华传统文化跟现代舞美节目有机结合,并联合五粮液浓香酒,为广大观众送上五粮春、尖庄互动好礼。通过一系列创意互动形式,观众记住了五粮春和尖庄这两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白酒品牌。

跨界联合,百年浓香走出新意

当前,白酒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何向年轻消费者讲述白酒故事,是品牌营销的重要课题。此次五粮春与尖庄登上央视秋晚则是一个很好的示范。事实上,在此次登上央视秋晚之前,五粮液浓香酒早已玩熟了跨界营销,曾与喜剧IP《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开启合作,登上喜剧殿堂,与节目共同推出“年味浓起来”IP活动,通过开盖扫码赢红包,抽礼盒等形式,接上白酒IP联名第一棒。

另外,不少观众犹记得五粮液浓香酒联合《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和爱奇艺共同打造的新春贺岁片,颇具广告创意与情绪内涵,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起深刻的情绪连接。此外,五粮液浓香酒结合旗下战略产品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及尖庄的新春短视频,通过在各大平台的深度渗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去年,百年国民品牌尖庄迎来了111周年,借此机会采用了全新方式跟年轻消费者展开对话,一连打造“人民的本事”与“尖庄的本事”两条爆款视频。尖庄酒的这两条视频融合了国民精神和品牌温度,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共鸣,也深刻体会到其“凭本事 传百年”的主题内涵。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市场当中的主力人群,如何跟年轻消费者对话并建立有效连接,是品牌方需要去深入思考的话题。这一点五粮液浓香酒做得颇为到位,携旗下五粮春、尖庄频频跨界亮相,在消费者心目中有效建立起品牌认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央视秋晚互动嘉宾定了!白酒品牌即将刷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