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现场签约项目39个,金额46.68亿元!“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火了
2023-11-13 18:53:41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12日上午

2023吉安•东莞绿色食品产业招商暨

“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

在东莞召开

现场签约39个项目

其中2个合作项目

19个招商投资项目

18个产销对接项目

签约金额共计46.68亿元

 

图1.jpg

 

举行吉安•东莞绿色食品产业招商暨“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是加快推进吉安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是推动吉安、东莞两地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一件喜事,是全力打好我市农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提升攻坚战的具体举措,是吉安、东莞两地共同推动“井冈山”区域品牌在东莞落地发展的重要行动。

 

图2.jpg

 

现场,特邀嘉宾、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朋友以及吉安本地企业家朋友等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现代农业和“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宣传片,一同见证了“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布。吉安县、新干县、永丰县作现代农业产业招商项目推介,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江西吉安商会、东莞市食滋源食品有限公司等客商代表作了发言。

 

图3.jpg

 

打造“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我市致力于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推动富民强市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市致力于推动吉安农产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作出的战略选择;是我市做好“土特产”文章,推动农业产业增效的有力举措。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公共品牌为龙头、以吉安优质农产品为载体、以绿色生态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集中资源,集成发力,“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品牌附加值持续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传递智慧农业新力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