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近日,东北火的不止尔滨,还有它
2024-02-19 18:40:1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哈尔滨成为今年冬季的爆火城市,人气满满,不断出圈,在旅游领域独领风骚,整个东北因为哈尔滨荣登热搜,被网友称为“泼天的富贵全接住了,甚至都溢出来了”。而春节期间除了再次登上热门的尔滨,在东北饮品领域同样爆火的还有它——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

 

近日,在沈阳、长春等重点进口商超中的饮品区域C位都出现了同样一个身影,那就是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商品上架不久便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我们都知道,减糖、少糖是现在很多人的硬需求,“0糖”风在饮料、饮品领域持续走红。 超市中的饮料都打出了“0糖、0脂、0卡”的标签,这一类产品陈列在货架最显眼的位置。而在植物乳界,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是以山西小米为原料研发制作而成的0脂肪、0添加香精、0胆固醇的植物乳,一经上市便深受市场欢迎与认可。经过一和和禾集团多方考察与洽谈,挑选位于沈阳、长春的重点进口超市进行入驻,上架一周便成为了饮料区炙手可热的爆品。

 

 

 

严选优质原料,出健康味道

“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是一和和禾集团主导,子公司山西一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健士星生物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以太行红苗谷老种子小米为主要原料的植物乳饮品。太行红苗谷是中华传统地方老品种,曾在全国第十四届食用粟米评选以其融香度、米香味、浓厚感等优秀的风味指标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一级优质米”。一和和禾集团精选山西省晋城市道地品种的太行红苗谷小米,保障原材料的品质,喝出健康味道。

 

 

 

0乳糖0胆固醇,告别乳糖不耐受

“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目前推出原味及葛山花味两款产品,味道香浓醇厚,而且完全不含乳糖,乳糖不耐受人群也可放心饮用。同时,一和和禾集团优选杜邦旗下丹尼斯克集团的法国益生菌,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HN019)、副干酪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可促进整体的肠道舒适、减轻偶尔的便秘和胀气,帮助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统和消化功能。0乳糖及五种益生菌的加持,让其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健康饮品首选。

 

哈尔滨的热度不是昙花一现,而是厚积薄发。备受市场认可的“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也不是靠运气,而是一和和禾集团对消费者真实需求的洞察以及带领研发团队的苦心钻研与创新,才有了今日爆红的米粒U格发酵小米乳。如果你还没有品尝过它的风味,不妨体验一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道歉声明公布后仍未平息风波:海尔官方旗舰店主播直播中侮辱消费者事件细节曝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