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来环翠楼公园,赏绝美景色
2023-02-28 11:32:3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
 

  层林尽染,彩叶婆娑,漫步环翠楼公园,红叶、湖水与古色古香的建筑同框,让人恍若穿越时空,置身于历史名画之中。

\

  或结伴或独行,拾阶而上,走走停停,伴着微风,静静聆听公园内不时传出的阵阵悠扬歌声。稍一抬头,便可见暖阳挥洒在五彩斑斓的绿树黄叶间,青砖红瓦、飞檐流朱,此情此景,令人遐想连篇。

\

  “现在退休了,每天下午过来跟合唱团的朋友们来开开嗓,唱唱歌,看着周围的美景,整个人都更加放松,每天的心情也非常好。”市民王大姨开心地说道。

\

  站在高处四下眺望,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翠绿的竹林……五彩斑斓的植被层层叠叠,漫山遍野,绘就环翠别具一格的园林美景,浓墨重彩,韵味十足。走在园中,巍然屹立的邓世昌铜像,画栋雕梁、飞檐栈门的明代建筑,总有让人移不开眼的无限魅力,引得不少市民、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

  “和家人一起来威海游玩,环翠楼是我们这次旅行的一个打卡地,来之前看了很多旅游攻略,来到后才发现这里的美,绝不仅仅是文字、视频就能够将其完全传达出来的,只有亲自来这里玩上一玩,才能领略到不一样的自然与历史人文之美。”游客丁先生说。

\

\

\

\

  天高气爽,景色宜人,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不妨约上家人、朋友走出去,感受环翠大地异彩纷呈的山色之美与历史悠久的人文底蕴,共赏这绝美风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春伊始 “长海海螺”产业吹响发展“螺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