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领导点赞,超级码科技股份助力象州、苍南、新沂区域公用品牌赴深圳全食展参展
2023-03-06 18:24:0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23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为助推县域农产品上行,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象州、新沂、苍南区域公用品牌赴深圳参展,项目成果获省领导点赞。

  地方美食迎盛会,农特产品登上大舞台。依托全食展平台,超级码科技股份联合县域政府打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扩大影响力,积极挖掘大型采购商、行业商协会等资源,开拓合作渠道,助推县域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

\

  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了152819人次专业观众、1500+参展商、20000款新品参展,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构建了一个最佳的贸易和交流平台,全面提振食品饮料行业信心与活力!

  广西象州“象你那么甜”

  携满满心意,让甜甜蜜蜜的象州美食走入千家万户!在象州县经济贸易局牵头下,象州区域公用品牌“象你那么甜”特色展馆亮相该展会。该品牌旗下的优质农特产品象州大米、象州葛根粉、爱当年红薯干等十几款产品在展出中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

  开幕当天,广西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杨庆延处长莅临“象你那么甜展位参观并点赞了象州电商富农成果。象州县经济贸易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华在现场热情地推介象州“象你那么甜”品牌产品。本次展会进一步加强与行业资源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品牌行业曝光量和知名度,助推“象你那么甜”品牌产品走向全国,香飘世界。

\

  在象州经济贸易局的委托下,超级码科技股份立足象州县良好的产业优势基础,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工作,全力打造象州电商“象你那么甜”区域公用品牌,通过整合象州县农特产品特色资源,融合电商基因,为象州农特产品量身打造了品牌建设和农产品出村进城方案,助推象州县产业兴旺,农民富裕。

  江苏新沂”沂地宝“

  新沂特产,新意多多。为加快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落地,助力新沂农产品销售,新沂市商务局组织了区域公用品牌“沂地宝”旗下的江苏四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沂市窑湾镇万昌绿豆烧酒业有限公司等5家新沂本地企业,包括新沂大米、窑湾绿豆烧酒在内的12款产品赴深圳参展。

\

  江苏新沂遍地宝。新沂市坐位于“通达天下、融汇南北”的平原,自古便是串联南北文化、经济的要塞。如今更是因山水之灵成为农特产品的地标宝地,新沂的水蜜桃、阿湖葡萄、新沂大米等产品美名远扬,成为新沂市的宝藏级地标产品。依托新沂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新沂市商务局牵头下,超级码科技股份将整合新沂市农特产品特色资源,融合电商基因,开展更多的农产品直播活动,展销活动,为新沂的“沂地宝”量身打造品牌建设和农产品出村进城方案,携满满心意,让新沂宝贝熠熠生辉,走入千家万户!

\

温州苍南“我是苍小海”

  温州苍南,天然海味。本次展会,苍南县商务局携区域公用品牌“我是苍小海”参展,该品牌旗下的优质农特产品苍南虾皮、紫菜、鱼饼、鱼丸以及其他鱼类加工食品等等十几款海产品在展会中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工作人员们现场煮起了苍南特色美食鱼丸、肉燕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消费。

\

  温州苍南位于浙江省最南部,是浙江省十个重点渔业县之一,也是浙江省海洋大县之一,素有浙江“南大门”之称,有着丰富的海洋与渔业自然资源禀赋。苍南浅海滩涂资源丰富,境内沿浦湾和大渔湾养殖紫菜条件得天独厚,是浙江省坛紫菜的主要产区,有“中国紫菜之乡”的美誉。

\

  近年来,苍南商务局联合超级码科技股份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整合苍南地域文脉,结合数字化时代信息传播要素特点,创塑苍南电商区域公用品牌“我是苍小海”。以品牌培育建设为抓手,构建苍南电商产业品牌化发展体系,打造拉动电商产业整体运营水平的苍南电商品牌经济;发掘具有苍南特色的农特产品,结合品牌电商思维,打造更贴近消费者的网货爆品,以品牌经济带动苍南一二三产融合高质量发展,以“苍南模式”构筑共同富裕的新形态,以跨越式发展,带头续写苍南创新史。

\

  深圳全食展已顺利收官,超级码科技股份将持续做好县域电商经济服务,联合地方政府带动区域经济提速发展,共同推进农商互联和乡村振兴。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深入挖掘县域品牌文化,完善物流运输链,搭建农产品上行渠道,促进农村商贸流通体系转型升级,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效赋能,释放更大活力。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威海环翠区桥头镇:挖掘“花果”资源 擦亮特色农业发展名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