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益香葡萄园| 以匠人精神种植“黄金香印”葡萄
2023-03-14 17:08:2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高标准、严要求,是诞生精品葡萄的基础。黄金香印葡萄原产于日本的阳光玫瑰葡萄,在益香葡萄园的严格种植要求下、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严格的品控,被誉为葡萄界“爱马仕”!

\

  全身心打造绿色、生态食品;黄金香印葡萄对生长环境很是挑剔,为了更好的生长环境,益香葡萄园统一标配新型不锈钢温室大棚;在天气炎热时,为了能及时对葡萄进行浇灌补水棚内配备了智能水喷灌系统,同时使用物理技术防虫害。

\

  严格控制果穗标准;好果子,源于对栽培技术的精准要求;黄金香印,每穗重量、叶果比有严格标准;依靠人工疏果,疏果期间葡萄颗粒控制在50-60颗之间,确保每一粒葡萄树叶能晒到阳光,能吸收到充分的养料,这样成熟的葡萄才能颗粒均匀,单颗重13-20克、果皮鲜亮金黄色,能达到20—26度的含糖量!

\

  绿色种植,精细管理,匠人精神。种植葡萄也讲究“匠人精神”?你没有听错,的确如此,益香葡萄园从嫩芽到结出果子,每一步种植都悉心照料!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种植技术标准来种植,采用无公害种植技术,施用的是纯正有机肥,从人工除草、人工套袋、人工疏花疏果,每一步都是由种植人精心打理,同时园区每天专人负责检查和记录葡萄的生长情况,葡萄百分百树上自然成熟,确保每一颗葡萄都是无污染的绿色健康食品!

\

  优选每一颗,颗颗香甜可口;与普通葡萄不一样的是,平时我们吃的葡萄一般都是要把皮剥掉,不然会涩口,但是益香葡萄园黄金香印葡萄经过阳光直射,颗颗色泽金黄、果肉清甜,连皮入口完全没有涩口,一口咬下去水润饱满、清甜多汁!

\

  初春时节,葡萄藤蔓的芽孢开始膨胀,长出叶芽,益香葡萄园zui主要的工作包括除芽眼,绑枝,去除病虫害。益香葡萄园伴随着葡萄成长的节奏,进行不同的工作,保证每一颗葡萄健康地成长为高品质的精品葡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领导点赞,超级码科技股份助力象州、苍南、新沂区域公用品牌赴深圳全食展参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