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山东易耘农业创新融合,打造农资运营新模式
2023-03-16 16:18:5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山东易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长期致力于智能化液体配肥、和液体定制肥的研发和模式创新,近年来,公司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坚持产学研结合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科研单位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1项和9项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投入500多万元,历时3年多,研发成功国内无盐全营养数字农资销售系统,已经在山东、甘肃等经济作物区推广,形成了三产融合的新模式。

\

  在产品创新上,针对土壤的盐碱化和次生盐碱化的问题,不走寻常路,集成了国内投入品的最新成果,开发了无盐全营养配方,在修复土壤的同时,保证了作物增产和品质提升。更加适合中国土壤,对比国外产品,性价比超高。

  自主开发的软件系统,内置作物 100 多种,配方 600 多个,集成了互联网、物联网、音像数字等技术,实现供应链的数据化、智能化,实现了数据的共享模式,国内首创原料全营养设计,该系统采取刷卡付费、现场定制、精准计量、周转式包装等功能,对标其它厂家的加肥机,性价比超高。 该项目从收入、研发、生产等具有工业化农业的特征,是基于物联网定制化一二三产业融合的新业态。

\

  与传统肥料厂相比,没有烟囱、没有污染,低碳环保,减少面源污染,采用周转式包装物,节省了传统肥料的包装浪费,减少了农业生产的废弃物的产生,达到了节约能源的效果。有机与无机相结合,改良土壤,提供作物品质。据多处试验,在减肥一半的情况下,桃子增产7.7%,300多处各类作物试验结果,减肥20%以上,增产10%~30%,实验效果非常明显,性价比超高,农户复购率达到100%。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东源仙湖茶”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调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