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布瑞克农业互联网荣获亿邦产业互联网“2023千峰奖·产业数字科技”
2023-12-07 15:33:3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3年12月1日晚,由亿邦动力主办的2023亿邦互联网年会暨2023年度产业互联网千峰之夜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在一百余位产业互联网企业决策人、投资人及业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大会现场揭晓了本年度千峰奖获奖企业名单。

  作为产业互联网年度大奖,“千峰奖”旨在挑选出具备千亿营收和千亿市值基因以及具有资本市场价值的产业互联网企业。其中,布瑞克农业互联网荣获2023亿邦动力产业互联网“千峰奖·产业数字科技”荣誉,布瑞克农业大数据执行总裁黄桂恒在现场接受了本次颁奖。这一奖项是对布瑞克在农业领域中的创新和贡献的充分认可。

\

  布瑞克作为农业产业互联网企业,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推动农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基于农业大数据的农业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农民、涉农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等。

\

  布瑞克农业大数据执行总裁黄桂恒先生表示,对于这个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团队多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布瑞克未来发展的鼓励。布瑞克将继续推动农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创新和服务,为农民、农业企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9年起,亿邦动力设立产业互联网千峰奖,由专业投资人独立投票评选,评估产业互联网领域具有市场成长价值的公司。这是对产业数字化新模式新业态的年度分析评估,也是对产业互联网领域千峰竞秀,诞生千亿规模企业的美好期许。

\

  2023年千峰奖评审自2023年7月份启动,共有150多家企业向亿邦动力申报,本届千峰奖企业分为数字供应链、产业数字科技、数智品牌三大细分赛道,由全投资人阵容组成评审团独立评审,从投资视角遴选2023年最具资本市场价值的优秀产业互联网公司。所有获奖企业都要经过亿邦初审、投资人复审、终审三轮筛选,最终由专业投资人评委独立投票产生。因此,该奖项在业界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高铁新城,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以“互联网+农业+金融”模式,创新服务于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打造基于农业大数据和产业互联网的智慧农业生态圈,助力推动中国农业从信息化、数字化、走向智能化。

\

  目前,布瑞克农业互联网拥有农业大数据、农产品集购网、农牧人三大互联网平台,业务涵盖农业产业互联网、农业大数据、乡村产业振兴、县域经济等,涵盖国内数百个农产品种类,总数据容量超过20T,为全国700多个县域和10万多家食品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和农业产业互联网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政府和涉农主体的信息化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细描“共富路” 这场论坛提炼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建设“嘉兴经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