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DC农业助推2023年德庆贡柑全国巡回推介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2023-12-07 18:51:2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6日,“柑好遇见你—2023年德庆贡柑‘12221’市场营销活动暨‘百城行’产销对接推介会”第三场在嘉兴举办。该活动由德庆县人民政府主办,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德庆县融媒体中心承办,DC农业协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德庆县政府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一同与会的还有供应商企业代表、采购商和电商平台代表。

  本次推介会联合多家华东当地重要媒体机构及数十家自媒体平台,全方位、多渠道的开展品牌宣传,旨在将以德庆贡柑为代表的德庆特色农产品和文旅产业推介给更多一二线城市消费者。

\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随着《德庆贡柑,千年贡品》的品宣宣传片播放,推介会拉开帷幕。推介会上,德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覃振宇对德庆以贡柑为代表的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和文旅资源作了介绍,并借此机会向全国观众发出真诚邀约,邀请大家前往德庆实地感受龙母故乡的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

  德庆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永杰提到,目前德庆县全力创建中国特色农产品(德庆贡柑)优势区、德庆贡柑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12221”市场营销体系建设,构建无病毒种苗供应、种植加工、品牌打造、营销推介、全覆盖服务体系,推动德庆贡柑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做优。德庆县通过“小切口”实现农业产业大变化,实现了产量到质量、产品到名品的转变,成功打造了享誉全国的德庆贡柑主导产业。

  DC农业华东大区总经理牟伦辉表示,DC农业华大东区将以DC农业互联网平台和销售大数据为支撑,推动实现贡柑产品在华东区域的高效、低损和标准化销售,为德庆贡柑在嘉兴,乃至华东地区渠道销售搭建和品牌推广赋能。

\

  推介会上,德庆县农业企业与重庆农产品采购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德庆贡柑在华东区域销售。并对多家DC农业合作商超门店进行了“德庆农产品自营展销店”授牌。

\

  本次“柑好遇见你—2023年德庆贡柑‘12221’市场营销活动暨‘百城行’产销对接推介会”由DC农业筹划,采用全国巡回推介的形式。目前已在成都、重庆、嘉兴等地成功举办,接下来会在千年古都西安和首都北京举行。本轮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德庆产业文化名片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传播,为德庆区域产业振兴提供新动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业创新模式解读,田园东方构建“花果大陆”产业联盟体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