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江西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产品电商第三期(京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12-08 16:07:2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助力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由京东携手江西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江西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产品电...
  为助力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由京东携手江西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江西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产品电商第三期培训班于12月2日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4天的培训里,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丰富的农产品电商知识,同时通过实际操作取得了显著的销售成绩。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06/a9e95536b6accd3cf5c1de0070a22fe1.jpg

  京东深度参与,打造高效培训课程

  2023年江西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产品电商培训班旨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产业化升级,自开办以来得到了与会学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第三期培训班上,来自江西省各县区的200名农业行业代表聚焦于农产品电商的前沿知识和实操技术,接受了为期4天的专业培训。

  京东作为第三期培训班特邀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培训的方方面面。培训内容涵盖了店铺直播辅导、农产品电商运营、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相关的农业政策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课程设计更注重实操性,强调电商直播实操技术的提升。

  京东专业讲师进行系统化的授课,聚焦于"电商平台操作与优化"、"精准定位产品卖点与话术"以及"直播实操演练操作"等内容,不仅分享了电商平台操作和优化的经验,在理论上给予学员们支持,更是通过实际案例和先进的电商技术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为培训班增添了实战性和前沿性。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06/b292462bf366090e8b28e06b440e2f2e.jpg

  学员收获满满,农产品电商迎来更多人才

  统计显示,参训学员在4天的培训期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大部分学员成功开通了电商账号,同时在实操演练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首次开播实操中,学员们充分展示了通过培训所学的电商直播技巧,为产品进行了生动的演示,增强了乡村产品的推广效果。收获满满的喜悦不仅坚定了学员们对电商直播的信心,也为更多的厂家、企业以及商家学员提供了实践参考。

  在培训班圆满结束的仪式上,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农产品电商销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表示将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产业化升级。一些学员更是表示,将迅速回去将所学技能付诸实践,拓宽线上的电商直播渠道,为当地农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做出更大的贡献。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06/b8801d875ec3b13871c092d75e02cd47.jpg

  通过这次培训,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农业大学和京东共同助推了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这些培训班所培养的优秀农民将在电商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江西省农产品电商事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培训班的圆满结束,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也为农产品电商事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次深度合作,京东不仅仅为培训班提供了技术支持,更在实践中为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升级贡献了独特的力量。未来,京东将继续以技术和资源的优势,深度参与农业电商领域,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产业向数智化、国际化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DC农业助推2023年德庆贡柑全国巡回推介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